中古二手餐飲設備買賣
中古餐飲設備,二手餐飲設備,餐飲設備買賣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餐飲設備買賣 中古餐飲設備 二手餐飲設備 經濟實用中古餐飲設備 開店找二手餐飲設備 維修保固二手餐飲設備
 


HOME > 餐飲設備買賣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餐飲設備買賣

本公司是專業經營整場設計規劃、銷售、收購各式新舊餐飲設備買賣的公司。沒有誇大不實的廣告宣傳,只有陣容堅強及專業的團隊,能夠完成各種客戶所託,我們秉持著誠信、品質、效率的經營理念,我們良好的商譽來自客戶的滿意和支持。秉持以客為尊,提供專業的服務,不管您對開店流程的規劃、整場設計規劃、各種全新餐飲設備的選購,多年來的專業經驗,一定可以提供您最佳的銷售品質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本公司在庫的每一項餐飲設備,都是經過審慎的專業評估才買下的二手餐飲設備;目前經營設備有:廚房工作台、冷凍冷藏冰箱、各式餐車、飲料吧檯製作、自動柳丁榨汁機、流理台、碳烤爐、手推車、等各式餐飲器具,經過嚴謹的檢修清潔整理才會出售給消費者,請各位想開店的朋友們安心選購中古餐飲設備,多元整合服務輕鬆開店圓夢。

本公司會不斷的求新求變,以符合市場的需求。您想創業嗎?您想開店嗎?中古設備、全新服務相信本公司,您會受 益更多!歡迎聯絡我們,告知您的需求,我們一定會竭盡所能為您服務一定讓您滿意,讓你輕易找到您要的中古餐飲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