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餐飲設備,二手餐飲設備,餐飲設備買賣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餐飲設備買賣 中古餐飲設備 二手餐飲設備 經濟實用中古餐飲設備 開店找二手餐飲設備 維修保固二手餐飲設備
 


HOME > 關於我們

本公司專業餐飲設備成立於民國92年提供各種餐飲設備買賣,包括二手餐飲設備買賣及維修,良好的商譽來自客戶的滿意和支持,這是不變的經營守則,每日多樣商品上架,歡迎現場參觀選購、工廠直營、新舊買賣、歡迎參觀比較另外也有中古餐飲設備的相關服務。我 們秉持著 " 誠信、品質、效率 " 的經營理念 ,我們良好的商譽來自客戶的滿意和支持。

本公司以實惠的價格讓消費者購足店內所需生財器具,中古設備、全新服務本賣場產品如有損壞部份皆由專業人員維修更換零件,品質有保障,用最高價的方式收購中古冷凍餐飲設備。如果您要開新店買中古餐飲設備,本公司將提供最完善的、優質的服務,歡迎您隨時來店實地賞機,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您隨時與我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