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二手餐飲設備買賣
中古餐飲設備,二手餐飲設備,餐飲設備買賣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餐飲設備買賣 中古餐飲設備 二手餐飲設備 經濟實用中古餐飲設備 開店找二手餐飲設備 維修保固二手餐飲設備
 


HOME > 開店找二手餐飲設備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開店找二手餐飲設備

開小吃店時去很多家看過比較過,最後我是在一間專業餐飲設備購買的,那裡面樣式齊全,而且就算是二手餐飲設備,在我看來都幾乎7~8成新,一部分餐飲設備我考慮用新的,一部份的餐飲設我會用二手的,每位服務人員都是集專業與熱誠於一身的電器專家,能給餐飲業者優質圓滿的設備維修服務。凡在本店購買之物品皆享有完善的售後服務讓您買得安心用得放心,開店大成功。

本公司工作人員很熱情親切把那些二手的餐飲器具都保養得很好,看起來都還很新。各式各樣的器具都有,可以讓你一次買到齊,是一間不錯的選擇,各種冷凍餐飲設備,食品機械、家電、傢俱、辦公桌椅、餐桌椅...等賣場有數千種商品,歡迎參觀選購,新舊都有喔!期望能帶給業主不輸新品的二手設備,讓商家以最少成本穫得最高的收益。在本店採購讓您方便又省錢,一兼二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