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二手餐飲設備買賣
中古餐飲設備,二手餐飲設備,餐飲設備買賣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餐飲設備買賣 中古餐飲設備 二手餐飲設備 經濟實用中古餐飲設備 開店找二手餐飲設備 維修保固二手餐飲設備
 


HOME > 經濟實用中古餐飲設備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經濟實用中古餐飲設備

本公司專業經營各式車台、冷凍餐具、攤車、餐車、製冰機、食品機械及冷凍設備等,提供各式冷凍櫃、冰箱、咖啡機、餐車等餐飲及冷凍設備,中古設備買賣等。我們極為注重廠商的商品品質,各種餐飲設備買賣,各類生財器具出清收購,開店買二手餐飲設備最划算,你想要的中古餐飲設備通通都有。

購買中古冷凍冷藏設備最重要的是售後服務,因為中古冷凍冷藏設備最常發生的狀況就是壓縮機掛點,新品保固期間ㄧ年,正常使用狀況下,免費提供零組件維修服務。提供您最佳的銷售品質及完善的售後服務,請各位想開店需要購買中古餐飲設備的朋友們安心選購我們的產品。中古器具保固期3個月、保固期限依收貨日起計算、保固範圍依隨貨保單附件條款辦理、本公司實體店面合法登記經營購買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