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二手餐飲設備買賣
中古餐飲設備,二手餐飲設備,餐飲設備買賣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餐飲設備買賣 中古餐飲設備 二手餐飲設備 經濟實用中古餐飲設備 開店找二手餐飲設備 維修保固二手餐飲設備
 


HOME > 中古餐飲設備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中古餐飲設備

中古餐飲設備要出清嗎?我們高價收購各式中古餐飲設備,經過有系統的再造工程本公司收購各式餐飲設備,包括各種冷凍櫃咖啡機、飲料機、油炸機、製冰機等,我們都有興趣高價收購各式生財工具,款式應有盡有,價格公道,品質保證。若是您有任何閒置機器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有一個老闆想開一間複合式餐飲店,本店是優質中古餐飲設備供應商,提供各種二手設備買賣、收購的服務,我們有多款機種,每一台機器都經過嚴格的檢修,當初要開店時用的都是二手的餐飲設備,因為創業初期要用到很多資金,而我選擇用中古餐飲設備的原因是價錢差很多可是器具的新舊卻差不了多少,這是很多開店老闆的心聲。

本店提供多種餐飲設備買賣服務,各種優良的二手機器皆經過我們的再造工程,新要二手要中古通通有,另高價收購各式新舊生財冷凍器具。除了價格實惠更有保固服務,讓您買的安心用的放心。本店二手機器機種繁多無法一一列出,歡迎您隨時來店實地賞機,開店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您隨時與我們連絡。